七安

栀子的恋爱小事儿~

日常8

何先生带我见了叔叔阿姨,叔叔阿姨都很温柔,阿姨长得好漂亮啊,年轻的时候更加漂亮,我看过叔叔年轻的时候的照片,可以说是天作之合。


其实说来这是一个意外我和何先生去外面吃饭,刚好碰见了阿姨和叔叔,我们也打算见一下叔叔阿姨的,可是因为太多事情耽搁了。


阿姨看见我之后就热情的拉着我的手聊天,邀请我下午去他们家吃饭,有点慌忙。


我和何先生高中开始偷偷的恋爱,大学开始明目张胆的恋爱,现在已经算是同居了,但是没有见过对方的父母,主要还是有点怕的。


于是,两方家长都知道我们在谈恋爱,但是没有见过对方。


阿姨给我做了好多吃的,都是我喜欢的,阿姨做的饭真的太好吃了,吃得我真的好撑。


饭后,阿姨打发何先生去洗碗,自己坐在沙发上和我聊天,我还是有点紧张,怕阿姨会不喜欢我。


阿姨给我说了好多,说,何先生从高中就开始絮絮叨叨地说我的名字,她当时就觉得不对劲,然后大学又说自己谈恋爱,给阿姨看了我的照片,阿姨说,她从来没有想到我们会走这么久。


临走之前,阿姨和叔叔给我塞了一个红包,何先生也在一边笑眯眯地叫我收下。


上车之后,我靠在何先生身上,“你是不是和阿姨说了我喜欢吃什么啊?”


他笑的很奸,“我妈早就知道了她未来儿媳妇喜欢吃什么了啊!”


年少的喜欢漂洋过海,我们还是少年的模样,我也从未想到,有一天我们会走这么远。

评论

热度(2)